•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带领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全体人员,对全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滨湖新城派出所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备、辖区治安状况等方面情况,并听取区安监、环保、人社、公安等部门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参会部门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基层普法工作基础牢固、思路清晰,针对性强、法治文化建设特点突出、效果显著。并建议要提高认识,在普法的广度与深度上发力;要强化手段,增强时效性,将普法与用法相结合,在“普治并举”上下功夫;要突出特色,将普法责任清单、以案释法、媒体公益普法等亮点举措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要加强普法队伍建设,开展法宣教育,打造出更加坚实的普法队伍。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