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就《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6—12日,区人大常委会就《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一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率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全体人员组成调研组,分批次召集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代表、部分镇、街道、部门单位及相关社区参加立法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区城管局、住建委、公安分局等部门和街道办、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围绕调研提纲以及《条例(草案)》的内容,就如何更加科学规范各方主体的权利义务、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物业管理中政府职能部门作用发挥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可行性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指出,物业服务及管理与民生息息相关,《常州市物住宅业管理条例》的制定广受社会关注。他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提出更多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修改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予以整理和梳理,并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报告进行反馈,为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确保《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发展。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