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民政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0-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民政局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评议工作组全体人员以及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陈建平主持。

评议组首先听取了区民政局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民政局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及部分养老机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落实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的客观需要,是促进政府职能部门全面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是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民政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业务量大,与广大百姓息息相关,是一项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系统工程,做好民政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社会公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区民政局要支持配合好人大评议工作,将人大评议作为对部门工作的支持和检验的有效手段,将人大评议作为展示部门形象的良好契机,并将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实贯穿评议全过程,确保评议实效。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