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部署镇、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副主任陈虎、张美,党组成员朱建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镇、街道和部分人大代表小组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建设代表之家、规范小组活动、加强履职管理、发挥代表作用、履行监督职能、开展票决制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新一年全区各镇、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认真做好代表履职考核,高度重视人大宣传,按时按规召开好一年两次的镇人代会,全面推行镇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组织好重点项目监督,建立街道人大工作新机制,规范抓好代表之家和代表接待室建设工作。

臧建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各镇、街道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职能发挥,力求常做常新,充分发挥好人大主席团(街道工委)的集体作用、主席(主任)的带动作用、代表的桥梁作用;二要抓关键环节,做到尽职履职,高效开展活动,完善履职平台,落实好代表履职考核制度;三要抓自身建设,确保善为有为,注重学习提升,加大宣传力度,优化作风形象,严守法规纪律。(武进区人大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