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上午,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及委员共35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副区长是峰,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经开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区委农工办,区发改局、民政局、城管局、水利局、环保局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2018年度全区旧城改建计划。会议认为,该计划的实施,有利于更加科学地规划和管理城市,有利于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城市土地,有利于减少政府债务,从而加快推进全区城市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对2017年度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改进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各部门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开区法院2017年度工作及诉前调解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经开区法院要继续紧扣中心工作,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破解执行难题;不断深化司法改革,推进法治建设;努力建设过硬队伍,提升办案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开区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及刑事检察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经开区检察院要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工作举措;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法律监督水平;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全力配合监察体制改革,探索建立监察委员会调查与检察机关刑事诉讼的有效对接机制;坚持从严治检,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