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嘉泽镇人大对“代表票决”项目开展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4-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10上午,嘉泽镇人大主席蒋新明带队现场督查镇人大三届三次会议人大代表票决确定2018年启动实施的教育卫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嘉泽镇三届三次会议人大代表票决确定2018年实施的项目共6件,其中教育卫生事业方面有2件、4大项目,主要是加快推进嘉泽卫生院异地新建和教育提升工程(包括夏溪幼儿园异地新建、夏溪初中综合大楼新建、成章小学教学楼原地翻建等项目)。

蒋新明一行现场察看了嘉泽卫生院、成章卫生院、成章小学、夏溪初中等单位,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要求认真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切实抓好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序时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镇三届三次人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同时,要重视卫生院和学校、幼儿园的安全,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提升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