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下午,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主持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等三个代表建议重点承办部门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自今年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三个部门都能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程序,采取有效措施,24件建议全部已答复代表,取得了较好的办理效果。会议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本着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回应群众的呼声要尽心、尽职、尽责。同时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将群众关注的问题逐个解决,为武进人民谋福祉。

会议听取了2017年财政决算和同级审计情况汇报、府北教育培训中心物业租赁项目纳入财政中长期预算汇报和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并将这些事项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研究会换届是区人大常委会的一件大事,下一步要有条不紊地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包括办理好新一届研究会人选审批手续,完善好工作报告稿,修订好研究会《章程》等,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促进人大理论研究和工作研究。

会议讨论通过了“代表之家”“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工作现场督查方案。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副区长陆秋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元兵,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区人民检察院,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区教育局、财政局、审计局、城管局、文广新局、卫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武进区人大办 作者:张若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