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提交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经过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武进区突出环境问题有了量化清单。

编制2018-2020区级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是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决议》的重要步骤和举措,是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是积极响应、接受和支持人大监督的具体表现,体现了有令必行的政治站位、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和动真碰硬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此次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列出的6大类环境问题,涉及结构调整方面3个、水污染方面5个、大气污染方面6个、固体废物污染方面1个、生态保护方面1个、基础设施建设方面2个,既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问题,同时也直观反映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的薄弱环节。

清单的列出只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第一步,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清单所列问题,寓监督于支持,监督不失位,支持不越位,不干扰政府和职能部门放手开展攻坚战的具体实施,同时立足人大职能,坚持依法开展监督,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提高监督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实效性。

(来源:武进人大  作者:王智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