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武进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虎、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及委员共36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进区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会议要求,区政府要及时将问题清单向社会公示,并拿出标本兼治、科学管用的整治方案,细化整治目标和时序进度,扎实推进解决清单上的各项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开展督查。

会议听取了区监委专项工作报告。区监委主任徐萍向人大常委会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根据监察法规定,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本级监察委员会的专项工作报告,组织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在今年3月专题视察区监委工作的基础上,把听取区监委专项工作报告列为本次常委会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代表变动情况报告。目前,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5名,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405名。

会议讨论了召开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9日至11日召开。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财政经济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办公室和有关委员会要根据委员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还决定了常州市经开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建康,副区长薛红霞,区监委主任徐萍,区人民法院院长任志清、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文俊,常州经开区人民法院院长戴放,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横山桥镇人大、潞城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武进区人大 作者:蒋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