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冒着严寒走进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平时工作累吗?身体还吃得消吗?”“一年收入能有多少?家人都过得好吗?”在杨英伢家中,潘云芳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杨英伢今年63周岁,丈夫去世多年,两个儿子身患肠癌,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两个孙子还在上学,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为了补贴家用,杨英伢于2012年9月开始从事环卫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得知老人已连续数日在路上扫雪除冰,潘云芳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并嘱咐市城管局负责人要多关心和照顾杨英伢一家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45 岁的史良平原是别桥中学的一名英语教师,2008年,他被查出患有鼻癌和淋巴癌,十年来,一直接受药物治疗,除去就医往返车费、住宿费等开销,每年还需自费5至6万元。潘云芳鼓励他要振作精神,勇敢面对,有困难就及时向所在单位反映。临行前,潘云芳再三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多走动,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认真落实好党的有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早日摆脱困境,生活越过越好,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溧阳市人大办/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