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云芳主持会议。

会上,潘云芳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真正做到点准穴位、抓准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潘云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常委会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在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责任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要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加大巡视问题的整改力度;要在推进人大工作上下功夫,依法有效行使法定职权,不断提升人大监督工作质效。(溧阳市人大办/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