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专题听取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3-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在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昆仑街道人大工委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这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报告。

会上,昆仑街道人大工委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昆仑街道人大工委在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突出服务代表、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并积极助推中关村园区快速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昆仑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街道人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推进工作规范上更加体现自觉性,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二是要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更加体现实效性,坚持把代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把发挥代表作用贯穿街道人大工作全过程;三是要在行使监督职能上更加体现精准性,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监督形式,确保监督实效;四是要在提升工作活力上更加体现互动性,推动街道人大工委进一步完善机构、充实力量、健全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着力推进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溧阳市人大办/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