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 2018-03-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全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人代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162件,各承办单位思想重视、办理认真、措施有力,建议办理工作成效明显。会议还对2017年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今年人代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提出了127件建议,数量较多,各承办部门要继续做好今年的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确定办理重点、紧扣时间节点、注重沟通交流、加强衔接联动,努力向代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明确办理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跟踪督办,确保办理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