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全力推动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江苏省禁毒条例》(以下简称《禁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新农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还先后实地视察了昆仑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溧阳中专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会议指出,加强禁毒工作是保障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平安溧阳”的内在需求,更是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对《禁毒条例》的全方位宣传,针对不同群体丰富宣传形式和手段,深化预防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要严格执行《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狠抓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强力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管打结合,狠抓禁毒重点整治,创新禁毒工作模式,奋力攻坚,巩固扩大禁毒成果;要深入研究禁毒工作新情况新问题,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整体水平。(溧阳市人大办/李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