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宪法》《监察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6-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代表法律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傅思明教授来溧作《宪法》《监察法》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驻溧的省人大代表,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市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人大秘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以及市纪委监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傅思明教授作了题为《依宪治国:宪法修正案与监察法解读》的讲座,围绕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热点问题,从新时代修宪和新制度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对于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法治意义和历史意义。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宪法》《监察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成为《宪法》《监察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溧阳人大  葛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