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63”专项行动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6-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一行视察我市“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陪同视察。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263”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湾溪河省溧中北侧河道、平陵东路排污口、江苏富春江环保热电有限公司、先进煤场、埭头镇万丰畜禽养殖场等地,就黑臭水体整治、畜禽污染物利用、港口码头整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视察组听取了市“263”办公室关于全市“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2017,根据省委、省政府“263”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总体目标,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设立实体化运行的“263”办公室,研究出台1个总体方案、11个专项方案和2017年实施计划,全面推进“263”专项行动,一批老大难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缓解。通过一年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环境质量得到了持续提升。我市2017年度“263”专项行动在常州综合考核中评价等次为优秀,再次位列常州第一方阵。

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263”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并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确保“263”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更加注重环境问题整改的时效和质量,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程,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让广大群众切实提升环境获得感;要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提供优良生态环境保障。(溧阳人大 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