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溧阳三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促进我市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更大力度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溧阳代表团第三组代表走进戴埠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集中接待人民群众,并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以常州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待现场,代表组与来自戴埠镇17个行政村的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倾听群众代表的心声诉求,以及大家对农村饮水问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人才引进等16个方面24条意见建议。人大代表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并承诺将认真梳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并督促解决落实。

接待结束后,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溧阳代表团第三组随即展开座谈,就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集中学习了常州市和我市有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溧阳人大 葛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