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7-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7月2日,溧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史萍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意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以解决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为重点,并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

随后,全体副科职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自身出发,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解放思想、争先创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标准,激励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思想、新技术。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事项,把整改成果转化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上来,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上来,为推动溧阳建设成为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 作者: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