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18-11-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 月15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对2018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市长陈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山水名门小区物业管理、南环路沿线政府机关单位办公院落敞开建设项目、溧城镇礼诗圩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南航天目湖校区、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等2018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的统筹安排,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十六届二次人代会上,全体市人大代表现场票决产生8项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对此,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各责任单位落实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8项民生实事项目均扎实有序推进,基本实现预期效果。截至目前,推进城乡困难群众医疗保障提标、提升办医水平2项民生实事项目已完成。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溧阳1号公路”内涵、提升城区停车功能和南航天目湖校区建设4项民生实事项目正按时序要求推进中。天目湖水源地保护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项民生实事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取得的成效,同时建议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查力度,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切实兑现为民承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严把程序,严控质量,不折不扣保证项目质效,确保将各项民生实事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良心工程”;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主动接受监督,千方百计赢得群众满意,真正让民生实事的办理成为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的过程,确保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  作者: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