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代表知情知政,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12月17日上午,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潘云芳、庄松年、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城区停车功能提升工程、燕山中学燕湖校区、上汽时代项目、上汽大通房车生产基地、塘马特色田园乡村、溧阳一号公路等,通过听讲解、看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以接轨南京为战略支点,在复杂环境中积极应对、求实奋进,推动溧阳步入高质量发展转折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量质并举、“两大推进”有力有效、城乡环境更加靓丽、民生幸福持续升温。

代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对我市经济社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发展信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一步依法履职尽责,为民代言,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溧阳市人大  作者:刘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