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四个到位”全力“攻坚”人代会筹备
发布日期: 2018-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溧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多措并举,提前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召开好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对于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向着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奋力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坚持大会筹备无小事,事事都要讲政治,全体工作人员正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团结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筹备工作中,高质量地完成大会筹备任务。

二是组织协调到位。及时召开筹备工作会议,成立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秘书、会务、后勤、组织、宣传、议案、保卫信访七个工作组。筹备领导小组多次召集工作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各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工作小组、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衔接紧密,步调一致,团结协作。

三是责任明确到位。各工作组倒排时间结点,细化任务分工,从会议材料的字斟句酌、格式排版到代表的食宿安排、会场布置、交通出行,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明确了具体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把工作细化到终端,确保此次会议质量整体提升。

四是服务保障到位。为帮助代表在人代会期间更好地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提前组织了全体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向选民述职、走访选民活动等活动,充分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 作者:李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