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设立专家咨询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7-12-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钟楼区人大常委会的履职能力,12月21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聘请国家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屈贤明、北京自动化研究所张入通、江苏理工学院曹雨平、常州市规划局胡伟、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梁文永等20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为钟楼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首批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副主任吴嘉润宣读了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副主任曹卜成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钟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聘任仪式由副主任黄勇主持。

张晓平对各位同志加盟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帮助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支持钟楼区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能、关心钟楼区干部队伍建设和生态环境完善等方面,指出了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加强与各位专家的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专家咨询委员会及其成员开展工作,推动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支持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谱写钟楼发展更加美好的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