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围绕“实”字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文章
发布日期: 2018-06-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要求每个党员对标审视,找准差距,即找即改,在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中突出全面求“实”。

一是动员部署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认识到这次大讨论,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次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问题,有的放矢釆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在做好机关动员部署的同时,广泛深入发动全体代表参与,以更好地做好面上宣传、集思广益和聚力发展工作。

二是查找问题实。解放思想关键是解放自己,查找问题重在查找人大机关“四种意识”牢不牢,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质量高不高。做到想找、会找、深找。

三是推动工作实。进一步完善常委会议事规则、制定出台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实施办法、完善代表履职绩效考核办法等,不断加强履职机制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履职实效。

四是服务发展实。召开区人大决策咨询专家专题座谈会、重大课题专题研讨会,努力为全区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有序开展政府部门专项评议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区依法行政和营商环境改善。最大限度挖掘人大系统资源,积极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五是造福民生实。扎实推进“增力钟楼新发展、增强百姓获得感”主题活动和“解放思想选民大走访”活动,通过与广大选民面对面的交流,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加大民生类建议、意见和民生实事的监督、督办力度,确保落到实处和代表、百姓满意度。踏实做好阳光扶贫工作,尽力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钟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