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与结对社区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与荷花池街道万福桥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两个纪录片。随后,所有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晓平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送上“七一生日寄语”,希望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每个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尽职尽责、开拓创新,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为钟楼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福桥社区总党支书记尹文玲对近年来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晓平充分肯定了万福桥社区的近年来工作。他认为,万福桥社区党总支在区委、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关心支持下,社区党建、民生实事、社区建设等工作屡创佳绩,特别是探索建立服务代理制特色党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指出,本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我区人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关键一环,是区人大机关、代表深入基层走访选民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重要举措,希望我们所有党员干部要以今天活动为契机,多深入基层、多深入选民中,最大限度了解百姓的所思、所盼、所忧和基层社区、村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利用人大的履职资源和履职平台,结合开展的“八个一”活动,千方百计为基层和选民排忧解难,努力为党委、政府提供有力、有效的建议和意见,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了坚定了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让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恩,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在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钟楼人大 作者:贾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