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第三代表小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新北第三代表小组组长、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带队,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检务民生、教育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孙健、陆敏、安春燕、戴云徽等13位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们依次前往新北区检察院、北郊高级中学和梅林村开展视察活动。视察中,代表们听取了新北检察院检务民生工作的介绍,察看了院内各个功能室布置,重点参观了“小橘灯”未成年人工作品牌展厅,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代表们一致好评。在位于新桥镇的北郊高级中学,刘莹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组织代表参观了学校地质教育科普基地,代表们被浓厚的教学氛围深深吸引。 

最后一站,代表们来到西夏墅镇全国美丽宜居村庄——梅林村,副镇长巢斌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梅林村的基本概况、主打产业和今后发展思路,看到美丽乡村建设成绩喜人,代表们纷纷表示,新农村建设的成果不断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周徐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