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十四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1-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十四次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骆兴大、王官华、孙德保、张建坤、蒋献国、施肇皕出席会议,部分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冯士南主持,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研究会工作思路。会议还公布了2017年区人大调研课题成果审定结果,评出优秀论文奖21篇、论文奖18篇,《高度重视 完善管理 努力提升全区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等3篇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就人大及其常委会发挥人才集聚、组织架构、法律监督三大优势,人大工作研究会发挥“参谋部”、“智囊团”、“思想库”三大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人大理论研究必须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二是人大理论研究必须坚持“三者有机统一”;三是人大理论研究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人大工作研究会能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化调查研究,加大成果转化,以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服务于我区的民主法治建设,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