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2-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题,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道德品行、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了个人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秀芳,党组成员赵昊、花震亚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和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