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7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两位领导,在副区长、奔牛镇党委书记陈华鹏和镇人大主席袁新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奔牛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道衡。

1月30日,江苏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奔牛镇润土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道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他是我镇自建镇以来首个全国人大代表,也是常州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唯一一名来自基层的农民代表。

张道衡首先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参加全国两会的准备情况向领导们作了汇报。陆敏主任和花震亚副主任对张道衡带领农民发家致富、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履职尽责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与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常州人民的好代表,更多关注基层老百姓的呼声,为奔牛、新北乃至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张道衡表示,他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选民的期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将基层的心声传递到党中央,将中央的好声音带回来,为地方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沈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