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代表吴朝阳慰问飞龙社区困难户
发布日期: 2018-02-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上午九点,新北区人大代表、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朝阳来到飞龙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在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吴朝阳与困难户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同时为他们送上了150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5100元的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向政府反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让吴朝阳代表了解了百姓的所需和所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同时,慰问也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