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国人大代表张道衡向市人大代表分享两会感受
发布日期: 2018-04-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30日,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润土瓜蔬合作社社长张道衡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张道衡是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也是第十六届市人大代表。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同时作为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的一名成员,他有着与其他代表不一样的履职感受。“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有幸见证了习近平主席全票当选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代表,我一定不负重托,尽心履职,在自己的岗位上迅速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下去,为农业农村的发展、农民发家致富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他表示,此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对他来说,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忠实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听了张道衡的发言,代表小组成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当好代表、为民服务的信心。大家还就农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从资本运营、土地改革、长线积累等多角度探讨中国农业经济的发展之路,并希望有机会能为常州农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代表小组成员还实地视察了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听取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