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团开展联组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内容,加强代表团组整体作用,5月10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新北团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开展联组视察活动。区领导陆敏、嘉秀娟、严俊、胡秀芳、刘金曙和20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西夏墅镇梅林村、光大升达固废处置(常州)有限公司、滨开区监控预警平台,听取了有关企业介绍和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汇报。



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新北区在经济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要求,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同时,代表们还建议要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下产城融合的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工作模式和推进措施,把新北区打造成为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稿件来源:新北人大 周徐峰 杨炎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