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走进郑陆镇
发布日期: 2018-03-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一行到郑陆镇开展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零距离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沈月芬主任首先对施家巷村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级收入、组织建设、村务公开等基本情况,重点了解村委在落实惠民政策、提升村民收入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作为区人大代表,施家巷村党委书记陈卫兴在增加公交线路、完善村民医保服务、全区优质教师资源流动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沈月芬充分肯定了陈卫兴在加强村委建设、改善村民生活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对于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交由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分析研究,并及时给予回复。

沈月芬主任随后对常州市金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听取公司经理钱伟对于公司产品销售、竞争优势、员工构成等基本情况的介绍。钱伟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传达最新政策。沈月芬表示,将把意见建议转达至区相关部门,进一步拓展政企沟通渠道,提升政策信息传播效率,加强企业的扶持和服务。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沈月芬主任走进郑陆镇查家村,走访查家村党总支书记顾相才,详细听取查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顾相才全面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产业规划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在长效管理、优势产业挖掘等方面所遇到的困惑。沈月芬充分肯定了查家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查家湾充分利用好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产业资源,始终坚持天宁区委的正确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陈琦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