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天宁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陆东明、黄新江及各工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局长栾晓军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常州市天宁区国有资产(公司)管理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深化财政改革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积极履行财政部门、国资办监管职责,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国有资产有效管理的途径。会议指出,目前我区国有资产(公司)管理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如国资管理体制机制还不够健全、经营性资产收益还有较大升值空间、国有公司市场竞争力还需进一步提升、融资和债务风险控制有待加强等等。为此,会议建议,一要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和经营,确保国有资产增值和保值;二要统筹资源,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三要坚持量力而行投融资,强化债务风险防范。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建议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我区贯彻实施《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等。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常委会督办安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