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同视察共提升
发布日期: 2018-04-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茶山代表团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0余人在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聚首,联合开展视察与培训活动。


代表、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天宁区光华路北侧刘塘浜地块、天宁区图书馆、茶山街道商会。光华路北侧刘塘浜地块位于天宁区光华路北侧、采菱支路东侧,属城区中心地段,地块面积约七万多平方米。周边配套有德安医院、安信颐和、规划中的东坡小学等,周边生活社区较多,如朗诗競园、东城明居,水岸花语等;天宁区图书馆座落于天宁区丽华北路199号安信颐和1号楼2-4层,面积约3000平方米,现馆藏图书5万余册、报纸期刊200多种,馆内阅览座席近400个。同时,新媒体设备也一应俱全,共有2台自助借还机、1台盲人点读机、以及兼具上网和检索功能的台式电脑12台、平板电脑20台。天宁图书馆由天宁区政府对照常州市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标准,全额出资兴建,进一步满足了周边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茶山街道商会成立于2016年1月,现有会员35家,其中常嘉建设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有四药制药、华利达服装集团、东奥服装等9家。茶山街道商会坚持“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理念,推进政企交流,更好服务辖区企业,凝聚企业智慧和力量,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从而达到“资源共享、信息分享、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目标。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茶山街道商会会议室,天宁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彭涯、天宁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分别围绕代表、委员履职,对代表和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本次茶山代表团代表活动,让茶山代表团全体代表对于天宁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街道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更有助于代表们履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天宁区茶山街道 冯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