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听民声 高效为民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18-05-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余春来到青果巷社区实地走访,倾听百姓声音。

兴隆巷小区是无物业管理的老小区,仅有五幢房子,它的环境问题一直是“老大难”,绿化带中杂乱的矮树丛影响美观,高大的棕榈及香樟不仅影响了居民的采光和晾晒,天气炎热时又容易招引蚊虫。虽然社区居民自治小组平时也会动手清理,但效果不大,居民要求改造的呼声强烈。但由于该小区无物业管理且无经费来源,大规模的改造整治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郭主任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街道相关部门协商并在短时间内出台了可行的整改方案。近一个月的施工,拖走了大量的干枯树枝、树叶,修剪了杂乱的矮树丛,清理了长年无人管理的卫生死角,恢复了墙边墙角的干净卫生;移栽了高大的棕榈和自然生长的杂树,解决了居民们的树木遮阳问题;补种了各类景观植物,有月季、冬青、红叶石楠、桂花树,让一整条的绿化带都焕然一新。兴隆巷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提升,小区居民走出家门,便能享受花园一样的美景,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感谢街道帮助解决了困难并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情怀。

(稿件来源:天宁街道 侯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