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机关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常州市天宁区人大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省、市、区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精神和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区人大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黄新江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具体部署了区人大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指出,区人大要有计划地对大讨论活动四个阶段的目标任务、活动开展、时序进度、人员分工等进行统筹安排,坚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的原则,从各个层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集中讨论交流活动。要通过解放思想,科学定位人大工作发展方向,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各项职能作用,不断开创天宁人大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对标先进、提高站位、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区人大机关要围绕我区“六个最”发展目标、“三城一镇”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发展重点,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开展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开展大讨论,突出针对性、精细化;要围绕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开展大讨论,注重统筹协调,使大讨论活动的谋划和实施融入大局、结合实际、体现实效,把思想解放得更纯粹、让发展体现出高质量。

(天宁人大 姚海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