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召开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7-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区人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7月20日,天宁区人大召开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沈月芬、蔡旭、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出席会议。

会上,郑陆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围绕发挥“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作用,助推天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分别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沈月芬认为全区人大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有力有序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在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有所提高。

沈月芬强调,当前全区处于产业变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都在按照区委的部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也是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的工作机关,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承担着重大责任。一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作用,认真执行区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关注区域全面发展;二要在提质增效中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切实提升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三要在联系服务中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建立完善代表履职的各项体制机制;四要在解放思想中发挥能动作用,促进人大机关在自身建设上有所发展、有所创新、有所提高。

(来源:天宁人大 作者: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