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开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专题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区部分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沈月芬、蔡旭、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和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副区长姚澄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健康养老产业集聚区、茶山中心幼儿园改建项目、浦南新村老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火车站南广场改造项目和开发区琉璃光生物医药项目,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开工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沈月芬主任高度肯定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相关镇、街道在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重大项目推进是天宁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的关键,必须持之以恒、一着不让抓好落实。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和各板块严格按照序时要求狠抓项目推进,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地见效,努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做优做实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向天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天宁人大  作者:陈洁 阙振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