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主持召开天宁区人大机关时事政治专题学习会,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化部署,对推进思想大解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创造更加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三要严肃纪律,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四要积极整改,落实强有力的措施。

(来源:天宁人大 作者: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