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0-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建国主持。

沈月芬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各工委室主任围绕“常州精神”、建设“三大明星城市”等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和各工委室职能及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娄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理解把握“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主题、“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天宁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宣传,紧扣“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主题,充分发挥人大上联下通、贴近群众的优势,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全区共建明星城市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学习,抓住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创新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三是加强对标,要按照“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要求,自觉对标、主动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特别是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监督,改进监督方式,增强监督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天宁区人大办 作者: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