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费高云委托,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二、会议讨论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起草情况的说明,同意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事)工委主任季春雷关于方案制定的说明,并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全链条”执法检查工作流程,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会议研究通过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蔡建兴关于方案制定的说明,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会同市财政局具体组织实施,同时将实施方案报告市委、市政府。

五、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人事免职事项的有关情况报告,同意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六、会议商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