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03-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费高云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通报,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蔡建兴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乔俊杰所作的对市人大财经委初审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经研究同意将这两个报告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印发全体代表。

三、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日期及建议议程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