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06-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关于方案制定的说明。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好检查方案,确保通过执法检查真正掌握情况、发现问题,为后面即将开展的专题询问打下基础,推动建设质量强市,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实施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惠方所作的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指出,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进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重要方式,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要依照实施办法的规定,精心组织好本年度专题询问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会议讨论了《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依法规范履职的规定(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起草情况的说明,要求根据讨论情况对规定(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商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