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09-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市委十二次六届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种好幸福树 建好明星城”的决议(草案)》起草说明,并对决议内容进行讨论,同意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下一年度拟新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专项审查暂行规定》制定情况的说明。会议认为,制定《暂行规定》,是完善我市计划审查监督体系和程序的重要创新举措,对于提升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水平,促进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主任会议原则通过该暂行规定。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商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