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主任季春雷所作的调研报告。会议指出,市政府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依法管理我市民族事务,工作基础好、意识强、有成效,促进了常州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各项民族政策,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站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体制机制,重视和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关心的困难问题,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增强在常少数民族群众对常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塑造“三个明星城市”汇聚各方面力量。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对《常州市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规范》起草情况所作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工作规范。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陈伟斌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因地制宜推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面开展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议案办理情况专题询问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该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