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12-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所作的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通报,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法检两院、经开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方案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该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人事代表工委要加强与市委组织部和有关辖市区的沟通联系,倒排时间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代表补选任务。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筹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精简高效原则,注重密切配合,及时查漏补缺,提前做好预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五、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的汇报,同意将建议名单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并讨论了该报告,同意将报告稿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要求,起草组要尽快全面汇总、认真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报告稿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七、会议商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并听取了有关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