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对《关于推进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通过了该实施意见,同意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名义提请市委发文实施。会议要求,要抓紧统筹推进票决制各项工作,督促政府尽早拿出人代会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尽快制订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确保人代会首次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圆满成功。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常州市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推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双优”评选工作,有利于鼓励激励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切实落实好评选后续工作的组织实施,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通报表彰的方式和程序,同时加强宣传,充分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和履职事迹,增强我市代表工作影响力。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肖平所作的关于《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原则通过这个修订草案,并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时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名义报市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