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联系点专题调研报道(三),蒋自平赴天宁茶山街道联系点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带领环资城建工委一行来到联系点天宁区茶山街道,对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陪同调研。

在联系点,蒋自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茶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和街道在老小区改造、小区物业管理、健康养老及河长制实施等相关情况。

蒋自平充分肯定了茶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实践出真知、基层出经验,茶山街道在实践过程中一方面抓经济发展产业,一方面重点研究社会管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自平对街道进一步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一要立足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方方面面的调查、摸底、座谈,直面百姓,围绕“高质量发展、种好常州幸福树”这一目标,发现矛盾并进行梳理归类,分清问题的轻重缓急,设定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逐步解决问题。二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挥党员、党组织、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党小组、党骨干的力量,还要发挥乡规民约、村规民约的作用,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引导、部门联动,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建设、网格化管理、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三要真心为民解难题。要本着为民服务、实事求是的宗旨,将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梳理出来的问题解决好。要多听取群众意见,尤其是人大代表的意见,广开言路、更接地气。

蒋自平表示,市人大将对此次专题调研了解到的有关问题进行汇总研究。

(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作者:倪莹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