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8-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委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围绕市委提出的“常州精神”、建设“三大明星城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和各工委室职能及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娄书记来常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市委对常州发展的科学判断、思路理念、目标定位,全面认清常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准确理解把握“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主题、“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人大工作重心聚焦到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工作思路要聚焦市委对常州发展的新判断新定位,工作举措要聚焦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为人大工作的主线,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特长优势,大力弘扬“常州精神”,加快推进“三个明星城市”建设。

要迅速把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下半年的工作中,融入到明年工作的提前谋划中。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自觉争当践行全会精神的先行者。

要迅速把转变作风和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落实到市委全会的最新要求上来,推动思想解放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坚决到位,自身建设创新突破,为“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提供坚强保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高宏华参加会议,副主任陈建国列席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逸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