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被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今年机关工会继评为“常州市信赖职工之家”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市人大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会员,按照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要求,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重点围绕提高机关干部群众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工作技能和为职工谋福利等方面开展工作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先后举办了摄影知识、健康知识、常州历史文化沿革等系列讲座,开展了台球、扑克、射击、书画摄影作品等各类竞赛活动,组织职工参加了上级机关举办的象棋、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歌咏等比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人大机关驾驶班内部每年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竞赛活动,积极争创优秀班组,先后获得省、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